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Apache and PHP 網頁設計教學 - 甚麼是 .htaccess 文件

發佈日期 2016 , 08 , 24
觀看人數 9179
回應 0

PHP + Apache 的網頁設計中,.htaccess 文件是控制網頁的顯示方式的一個檔案,Apache 環境下預設開啟(如沒開啟則在apache配置文件httpd.conf 中找到「#LoadModule rewrite_module modules/mod_rewrite.so」去掉前面的「#」號,重啟apache即可),特別在虛擬主機空間,此文件可以達成許多任務。比如像重定向啟用壓縮重寫URL,利用瀏覽器的緩存,更可以通過添加一些代碼,由這個檔案定義來完成工作。

然而,即使一個小錯誤而改變或更新此文件可能導致 HTTP 500 的結果(如您的網頁沒有顯示出來),所以我們編輯時要膽大心細,才能安全地確保你的網頁設計作品。

發佈日期 2016 , 08 , 24
觀看人數 9179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