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提高電子報開信率的 5 種令人心動的電子報標題

發佈日期 2020 , 06 , 20
觀看人數 401
回應 0

用數字來開場白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人性始終來自於惰性。因此人們喜歡閱讀經過統計歸類的內容,因此將內容歸類使用者會更容易閱讀。

例如:「台北必遊的 10 大景點,你去過幾個?」、「🌞炎炎夏日🌞,6 種有效保護肌膚的措施」及本文標題「提高電子報開信率的 5 種令人心動的電子報標題」

和他們搏感情並加入呼籲行動

人們喜歡得到重視,不彷在適合的郵件中,於標題中加入收件人的「名字」,讓他們知道這封郵件是特地為他們準備的。另外可加上 Emoji 符號生活化

例如:「Carter♊生日快樂🎂!請收下我們準備的生日好康🎁」、「🌞炎炎夏日,Jenny記得做好防曬喔,防曬商品85折」

限時、限量、限制策略

有限的策略通常更會引起人們的注意。限時、限量會增加其珍貴感,讓人覺得先搶了再說

例如:「開信下單,省荷包! 限時今晚 22 點開搶? 防疫商品直降6折!」、「只有今天:XXX牌限量版,限時今晚 22 點開搶?!」

簡潔扼要並運用動詞

我們在發送電子報的目的,就是希望使用者動能起他那根又大又重..又粗的...?的手指?滑鼠,點開我們用心準備的電子報內容。是的! 就是動起來! 所以你必須找到一個讓他動起來的理由。動詞

例如:「鼓勵你的孩子多閱讀」、「Carter 挑選情人節禮物了嗎?」

對的時間對的標題

商品使用時效性,使用期限快到期或快要用完時時,發送再購買的訊息。首先我們必須知道這個產品的使用時限,例如洗顏慕斯 120ml 從購買後每天使用一次約 1ml,使用的時限約為 120 天,在第 100 天左右即可發送購買的資訊,提醒他捕貨

例如:「洗顏慕斯 9 折」、「洗顏慕斯到貨囉!來補貨」

分享了以上五種方法!若您對電子報行銷有興趣或想請我們代經營電子報請點選 聯絡我們 和我們聯絡

發佈日期 2020 , 06 , 20
觀看人數 401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