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網路產業: 你還在使用IE8(含)已下版本嗎?瞧瞧老外如何嘲笑中國!

分類 網路產業
發佈日期 2016 , 01 , 15
觀看人數 5738
回應 0

"
在從事網頁設計這10年來!IE一值是對網頁設計師而言非常困擾的問題!很高興在Windows 10以後的世界,終於可以和它Say goodbye!

新聞 : 微軟將逐步淘汰IE瀏覽器

而在此同時網頁設計師們仍然要耗費許多資源,來對抗另人不堪的IE瀏覽器!
國外設計師亦是如此!因此各路設計好手寫出了許多套件!來作為因應對策~ bowser.js 即是其中一優秀作品!

但看了一下它在 Github 的 Example 時在另人有種諷刺感! 如下圖 :

雖說我們是台灣人啦!(特別強調一下!!) 不是China,但是畢竟台灣人還是有人在使用 IE8, 甚至以下版本,

但我們台灣在世界的眼中應該也是已開發國家吧! 新聞報導 :

美、日、中投資者眼中的閃亮亮國際跳板,就說台灣是寶島吧
為了要向下支援,網站必需寫很多 CSS hack 和 javascript 判斷, 使得網站本體 loading 會變重, 浪費頻寬! 而且大概在過一段時間, IE8 使用率 下降到不到1%~2%時, CSS 和 javascript 程式碼就必須重構一次, 浪費企業的時間和成本
雖然現在網頁設計是講求 User friendly 的年代! 但是升級一下瀏覽器,迎向更多創新技術支援 HTML5 & CSS3 的瀏覽器也必須要靠全民一起來!才有辦法實現及體驗更快的瀏覽速度及更好的使用經驗!
否則設計師要對抗的,其實不只來自於IE本體!而是仍然有人們不願意或不知道應該汰換掉老舊瀏覽器!
如果你的好友還在使用舊版瀏覽器!請提醒他們一下!不要讓老外嘲笑我們了! 現在就請他們升級瀏覽器吧! Google Chrome 下載速度飛快的免費網路瀏覽器 適用於電腦、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全方位瀏覽器
"
分類 網路產業
發佈日期 2016 , 01 , 15
觀看人數 5738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