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C&A妝飾小舖

C&A妝飾小舖,美妝,客製化,保養品,服飾
  • Web Name C&A妝飾小舖
  • 伺服器 Apache
  • 資料庫 MySQL
  • 程式語言 PHP、Javascript、CSS、XHTML
  • 關鍵字 C&A妝飾小舖,美妝,客製化,保養品,服飾
  • 設計師 奈思設計團隊
  • 早期C&A是以 Canon & Accessories ( 經典的飾品 ) , 為主要經營理念!
    2016年妝飾小舖榮幸的能與國內知名美妝品牌作異業結盟, 正式更名為 Cosmetic & Accessories,為廣大會員提供更多元的商品服務。
  • back to list
presentation

品牌故事:

誕生於2009 那年的白色情人節, C&A 妝飾小舖 - 顧名思義就是 :美妝(Cosmetic)&飾品(Accessories)
Accessories的存在價值不單單只是您身上的一種奢侈品, 它更包含了對於某些人而言, 具有非常重要的紀念意義, “這一只戒指, 是那些年我們一起過情人節“他”送給我的”,這一附項鍊,是我滿週歲,媽媽送給我的,不論是哪一種情況下產生出這一個“飾品”,它始終幫你保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記憶,哪天你忘了這些過往 ,只要看到它, 所有的過去的片段都會一幕一幕的被喚回 , 它會是你的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記憶資料庫, 幫助你記下你的故事, 讓這些過往的片段可以永久延續下去! 我們的工作就是讓這些重要的意義變得更有價值,我們強調各人化,‘ 一個故事,一個作品,一個作品,就只屬於一個你’!


成長史

早期C&A是以 Canon & Accessories ( 經典的飾品 ) , 為主要經營理念! 
2016年妝飾小舖榮幸的能與國內知名美妝品牌作異業結盟, 正式更名為 Cosmetic & Accessories,為廣大會員提供更多元的商品服務。


營業項目

《機器設備》

從蠟雕,鑄造,金工,鑲鑽等各式機器設備外~ 更搭配了ArtCAM JewelSmith 3D珠寶設計軟體~ 搭配師傅細緻及純熟的手工技術~

《原料》

製作的原料皆為925純銀粒~ 原料皆為挪威斯康堡高純度925純銀粒~ 鑲鑽皆為鋯石搭配珠寶鑲工方式製作~

《銀飾代工/合作》

我們有代工過許多品牌飾品經驗~品質精緻! 歡迎同行或自創品牌來洽談代工事宜~ 也歡迎洽談批發或其他供貨等合作事宜

《訂作服務》

若您有創意要自行設計銀飾, 也歡迎您拿您的設計圖來洽談訂製~ 專屬為您量身打造訂做出屬於自己的個性飾品~

【客服E-mail】cosandacc@gmail.com

【客服專線】0980209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