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Tumblr成長大躍進 坐擁85%活躍用戶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09 , 11 , 16
觀看人數 10073
回應 0

相對於Twitter、Plurk這種以聊天對話為主的微網誌,另外有一種微網誌仍以Blogging精神為依歸,這其中的代表堪稱是最近表現不錯的Tumblr網站。根據今年八月Mashable網站的報導,由於Tumblr本身具有便捷、好用的發表和轉貼(Re-post)功能,也因此讓Tumblr身價水漲船高,人氣頻頻爆量呢!平均每天會產出65萬篇新文章,並且有5千個新用戶註冊,著實相當可觀!

最近,在西班牙所舉辦的Eventoblog活動中,Tumblr的創辦人David Karp應邀發表演說,也再次更新微網誌服務Tumblr的統計數據:目前有2百萬的用戶,每個月會產出4千萬篇部落格文章,比起八月時的數據還要來得高,可說是表現亮眼。

其中,約有15%用戶有下載Tumblr公司所推出的iPhone版專屬軟體,顯示也有為數不少的用戶喜歡用手機來書寫部落格。另外,也有不少用戶喜歡在Facebook上使用Tumblr,這也意味著開放與連結的重要性。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09 , 11 , 16
觀看人數 10073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