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Facebook正式加入Microsoft Bing為好友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0 , 10 , 22
觀看人數 12574
回應 0

Facebook昨天公開宣布將與Microsoft攜手合作,全面採用Microsoft的搜尋引擎Bing作為搜尋核心。這項合作方案將正式打破網路搜尋社群網路之間的藩籬,讓使用者獲得全新的個人化網路體驗。

根據Facebook的說明,未來不僅Facebook網站搜尋將以Bing為核心,就連Facebook的用戶到Bing主網頁搜尋網路資料時,Bing也會找出用戶本身和朋友們放在Facebook上的相關資料,和網路上的搜尋結果一起呈現出來。如此一來,當使用者使用Bing尋找餐廳或電影資訊時,不只能夠獲得一般官方資料或部落格上的介紹,還能夠找到Facebook上有哪些朋友曾經分享過相關資訊、照片和心得感想。

Bing自去年發表以來捷報頻傳,不僅市占率節節上升,合併了Yahoo!搜尋之後,普遍被認為是挑戰Google搜尋霸主地位的不二人選。現在和Facebook結盟將更是如虎添翼,眾人都看好這項合作計畫對Microsoft攻占搜尋市場將產生重大影響。

Microsoft三年前投注了兩億四千萬美元的資金給Facebook,擁有Facebook一小部分的股權,同時也獨家享有為Facebook提供廣告平台的權力。現在有了進一步搜尋相關的合作計畫,兩間公司的關係想必會更加緊密。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0 , 10 , 22
觀看人數 12574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