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網頁設計的極簡主義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4 , 09 , 11
觀看人數 13191
回應 0

在過去的幾年中,網頁設計已經震撼的來來去去的各種趨勢。其中一個是有後勁的發展趨勢,是極簡主義,只是因為這是一個永恆的概念,已經古往今來一直流行在不同介質中。那麼,為什麼不能在網頁設計? 一個關於極簡主義的東西,它也增強了用戶的體驗,除了找漂亮。很多用戶多年來的投訴一直是一些網站只是太複雜導航。這裡還有太多的東西要放在那裡,讓使用者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東西。

 

1.扁平化設計

 

我們都知道,平板的設計本質上是設計界的答案skeuomorphism,最近失寵的一大途徑,與蘋果是這個巨變的一個最好的例子。扁平設計的明顯特點是沒有陰影,沒有3D效果和漸變; 它也使用大膽和鮮豔的色彩來吸引用戶的眼球。

一個巨大的品牌,這是擁抱扁平設計的有影響力的方式是微軟,特別是它的Windows 8操作系統。
最新版本8.1,我們看到平板設計的特色在其所有的榮耀。這使得從一致性的角度看完整意義上的,因為Windows 8是著名的開始屏幕的平板設計。

因此,在網站上,你看到沒有證據表明任何陰影或漸變,你只能看到一切都在2D。各種字體的標題和正文的版式功能沒有紋理的任何一種; 頁面佈局也很乾淨,沒有雜亂; 圖標和按鈕都是充滿活力和平整即可; 和Windows 8的開始屏幕上的圖像是扁平化設計的研究。

 

2.簡化你的導覽列

我們有關於極簡主義網站設計的討論時,導覽列往往被忽略,但它也可以是一個巨大的(雖然沉默)貢獻使您的網站上的極簡主義作品。一個導覽列,悄悄地融合到背景中的關鍵是使網站在簡約的功能水平。

3.善用色彩

在您的網站設計中使用的顏色的小塊會讓你堅持最低限度的做法,同時也使它更容易為網站訪問者拿起什麼任何給定頁面上的重要。通過在這裡和那裡裝有彩色小持久性有機污染物,你會在繪製您的網站訪問者的眼睛重要性的具體領域取得成功。

 

4.設計大膽

Brian Danaher的網站設計主要依賴於兩件事情:加粗字體,以及單欄佈局。就是這樣!這種做法極簡可能是太偏激了一些口味在那裡,但它仍然實現了兩個非常重要的目標

  1. 由於導航的基本塞進單欄佈局,使用者能夠得到正確的知道Brian Danaher做什麼,怎麼讓使用者接觸他
  2. Brian Danaher成功地使用對比度(在字體顏色和背景顏色一樣多的尺寸和樣式的字體間)給他的網站訪問者有趣的東西來看待

極簡主義網站設計可能會導致一些新的熱點趨勢如扁平化設計,或幫助網站擁有者更多的收穫。總而言之,極簡主義創造一個乾淨,井井有條,整潔的網站,讓你的使用者們更容易使用網站。

加入「奈思創藝臉書」跟「奈思創藝G+」更多創意新聞!

原文網址/Source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4 , 09 , 11
觀看人數 13191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