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icon-mail-alt phone
X

回應隱私權爭議  Facebook簡化隱私設定功能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0 , 05 , 31
觀看人數 4801
回應 0

社交網站Facebook 近幾個月因一連串的使用者隱私曝光事件,引發外界攻擊。26日Facebook執行長Mark Zuckerberg在記者會上作出回應,表示已因應用戶要求,簡化會員設定隱私功能的程序,以加強保障會員的利益。

Zuckerberg指出,在調查使用者提出建議中,最常被提及的是更簡單的設定功能,因此這次將針對內容單一控制介面進行更新,並包括加強使用者控制個人基本資料的功能,以及讓使用者可輕易關閉所有應用程式。

單一簡化控制即表示用戶可將隱私設定為「朋友」、「任何人」,或者「朋友的朋友」,且該控制功能適用於所有Facebook未來發表的新功能,其次Facebook 賦予使用者決定誰能夠檢視其友人列表與頁面的權利,此外,其簡化了控制應用程式與網站存取用戶資訊的設定。

該功能推出後, Facebook的隱私設定將從五十個項目簡化至十五個項目即可完成,Zuckerberg表示,若該隱私設定若受到用戶的好評,則將長期採用此架構。

分類 精選文章
發佈日期 2010 , 05 , 31
觀看人數 4801
回應 0

Leave a reply

名稱
Email
Post
0 Comments